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州市委常委胡洪擬任地級市市委書記

2021年02月02日08:08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省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經廣東省委研究,廣州市委常委、副市長胡洪同志擬任地級市市委書記,提名為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候選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現予公示。

  胡洪,1969年5月生(51歲),江蘇南京人,1991年8月參加工作,1991年4月入黨,學歷在職研究生(南京大學政治學理論專業)、法學博士。曾任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委副書記、區長,秦淮區委書記,江蘇省援藏前方指揮部總指揮,2017年5月任南京市副市長,2019年12月后任現職。

  在公示期限內,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等形式,向省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的情況和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不得借機誹謗和誣告。以個人名義反映的提倡實名,以單位名義反映的應加蓋本單位印章。

  公示時間:2021年2月2日至2月7日

  受理單位:省委組織部干部二處

  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合群三馬路省委大院

  郵政編碼:510082

  聯系電話:020─87185163,傳真電話:020─87185576

  電子信箱:zzbgberc@gd.gov.cn

  中共廣東省委組織部

  2021年2月1日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人民廣東

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