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廣東頻道

馬興瑞主持召開廣東省政府黨組會議

2020年11月27日08:07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傳達學習省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精神

  11月26日,廣東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馬興瑞主持召開廣東省政府黨組會議,傳達學習廣東省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認為,這次全會著眼實現習近平總書記賦予廣東的總定位總目標,進一步完善優化提升“1+1+9”工作部署,審議通過了《中共廣東省委關於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和視察廣東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國前列創造新的輝煌的意見》,對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要認真學習領會全會精神,扎實抓好各項部署的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務,持續深化學習、領會精神實質,進一步強化感恩奮進的思想自覺、行動自覺,確保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廣東大地落地生根、結出豐碩成果。要對照完善優化提升的“1+1+9”工作部署,扎實抓好各項任務細化落實,全力推動各項工作向實現總定位總目標聚焦用力。要牢牢把握習近平總書記賦予廣東的總定位總目標,認真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部署,科學謀劃抓好廣東省“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更好地推動今后五年全省經濟社會發展。要緊扣新使命新任務新擔當新期待,勇於擔當作為、提升能力水平,科學有效應對復雜嚴峻形勢,拿出更多管用好用的真招實招新招,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點上推進改革開放,為廣東省走在全國前列、創造新的輝煌貢獻力量。(記者 吳哲 通訊員 符信)

(責編:張晨牧、李語)
人民廣東

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