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华南理工大学获2000万元校友捐赠

2022年09月29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9月29日电(王雅蝶)为迎接学校组建70周年暨建校105年,近日,华南理工大学启动“春晖感恩计划”“珠峰攀登计划”两项捐赠项目。在捐赠项目启动仪式当天,学校接受2000万元校友捐赠,并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品。

据介绍,“春晖感恩计划”面向华南理工大学校友和在校教职工,起捐金额1000元起,该计划所筹捐款将用于资助贫困学子、关爱退休教师、支持公益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和美化校园环境等五个方面,助力学校“幸福华工”“大美华工”建设。

“珠峰攀登计划”面向华南理工大学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起捐金额500万元起,主要用于顶尖师资延揽、杰出人才培养、前沿中心构筑、核心问题探索和科技成果转化等五个方面,旨在汇聚一流师资,建设一流学科,培育一流人才,输出一流成果。

参与本次捐赠的华南理工大学校友共有4位,他们投身在汽车电气、建筑设计等领域,表示“非常荣幸能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相信母校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