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公安部:“百日行动”开展以来 广东形成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广东经验”

2022年09月26日12:31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9月26日电(王雅蝶)据广东省公安厅消息,近日,公安部第八督察组组长赵炜率队深入广东省21个地市、78个县(市、区)、289个派出所、警务室、合成作战中心、反诈中心等重点单位,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21日,公安部第八督察组召开专题会,向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反馈专项督察情况,对广东省公安厅“百日行动”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广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志忠主持会议。

专题会现场。图片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公安部第八督察组指出,广东省公安厅党委把“百日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党委工程、全警工程,持续深入组织推进,亮点纷呈、成效突出,值得充分肯定。广东省各级公安机关在厅党委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为主线,聚焦“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各方面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

公安部第八督察组强调,“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广东省公安机关出现不少好战法好做法和具有示范引领意义的先进典型,擦亮广东公安品牌,形成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广东经验”。要求广东省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主线,认真整改工作中的问题短板,深入贯彻公安部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推进会精神,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打好“百日行动”收官之仗,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的措施,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地市一级。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