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平安产险:高考护航,筑梦前行

2022年06月07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广东平安产险开展“高考护航,筑梦前行”平安守护者行动。平安产险供图

  人民网广州6月7日电 (李语、王娜、杨雯洁)6月7日,广东省70.2万名考生踏入高考考场。广东平安产险开展“高考护航,筑梦前行”平安守护者行动,开通高考护航绿色理赔通道,在部分重点考场周边设置高考护航点,并专门组建爱心车队,持续践行有温度的服务,为莘莘学子的圆梦时刻保驾护航。

  据悉,高考期间,广东平安产险倡导广大车主尽量减少乘坐私家车,同时注意考点周边禁行标志,提前做好绕行准备,缓解考点路段交通压力;遇考生过马路主动停驻;遇接送考生的车辆主动停车让行;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切勿鸣笛,减少噪音,畅通高考绿色通道,为考生出行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同时,广东平安产险开通高考护航绿色理赔通道。平安车主出险,只需打开好车主APP,一键视频连线理赔员或客服坐席,在专业指导下完成车险报案、事故拍照、单证上传等操作后,即可快速离开现场,避免引起交通堵塞,确保赶考路畅通无阻。

  此外,广东平安产险在部分重点考场周边设置高考护航点,为候考的考生及家长提供帐篷和桌椅作为暂时休憩处,还准备考试用具、饮用水、面包、防暑药品、防疫物资等备用,为考生加油打气,注入“续航冲刺”正能量。

  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地抵达目标考场,广东平安产险专门组建爱心车队,对有紧急送考需求或途中遇突发情况而不能及时抵达考场的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暖心服务。

  平安理赔员路遇涉考车辆时,如存在换胎、送水、搭电等简易施救需求,无论是否是平安车主均会主动上前协助处理,指引后续理赔流程,提供省心省时服务。若考生或送考家长在出行途中遇到困难,可向平安查勘车辆求助,理赔员将随时待命,第一时间为有需要的高考学生及家长提供暖心帮助。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