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广州粤艺传习所)正式揭牌

2021年11月05日09:04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5日电 (王星、张晨牧)近日,广州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广州粤艺传习所)在广州粤剧大院举行揭牌仪式。

  该中心由原广州市文化艺术管理中心、广州粤艺发展中心整合而成,是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在保留原有综合管理职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人才培训部、演艺拓展部、研究部3个业务部门,承担推进文化艺术人才建设,开展岭南文化艺术的研究保护、传承发展、合作交流和宣传推广,推进艺术创作,组织、承接文化艺术活动等重要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下一步,中心将开辟引进人才绿色通道,文化艺术名家作为文化艺术领域高层次人才、短缺人才引进中心,积极发挥引进人才专长,允许中心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短缺专业人才借用到市属文艺院团,努力发挥文化艺术人才的巨大作用。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