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风行乳业全力打造特色全产业链 助力开启奶业振兴新征程

2021年09月29日13:56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9月29日电 (陈育柱)近日,首届亚洲国际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风行乳业党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持续探索更多更好的举措融合并助力生产经营,助力开启奶业振兴新征程。

  风行乳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春辉在高峰论坛作《打造特色全产业链助力奶业振兴》主题报告。韩春辉表示,“十四五”期间,风行乳业将在越秀风行食品集团乳业板块全国化布局下,以优质乳工程、信息化工程赋能特色全产业链全面发展,不断强化奶源质量,优化产品结构,做大做强乳业板块,发展成为区域领先、全国突破、奶源自有、品质更优的乳制品企业,实现高起点、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中国奶业振兴贡献企业力量。

  风行乳业牧业事业部党支部书记、部长黄恒新在会上作《城市牧场对保障高品质乳制品的实践与思考》报告,从城市牧业特征、风行牧场实践情况、牧场对乳品质量的保障,以及城市牧场建设思考与策略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

  风行乳业是广州历史最悠久的老字号国有企业,九十四年来,公司不断创新乳制品生产工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广货潮品”。在此次博览会上,公司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产品推广,助推“广货潮品”成功出圈。

  其中,仙泉湖牧场PET瓶鲜牛奶和娟姗纯牛奶,以“100%采用自营牧场专属鲜乳”等产品特点,赢得前来品尝的客人一致赞同。仙泉湖牧场鲜乳现制双皮奶、姜撞奶更是让来自各地的客人品尝到不一样的岭南特色甜品。

  展位现场的“藏鲜盒”采用触动多感官的设计,客人只需步入盒中按下按钮,就能感受到来自仙泉湖牧场的阵阵清风,享受来自专属牧场的新鲜气息。五羊雪糕铺以“小时候的味道回来了”为主题展出五个经典口味产品,吸引一波观展的年轻人前来体验。

  风行乳业党委学史力行,借助本次互动形式,为现场观众呈现出立体式、体验式乳制品消费场景,进一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和“心”级体验,创新品牌营销,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