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佛山面向全球征集城市形象宣传口号

2021年09月23日16:42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佛山9月23日电 (李语)9月23日,广东省佛山市发出征集令,面向全球征集佛山城市形象宣传口号,最高奖励5万元。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佛山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更好地传递传播佛山城市形象品牌,以更凝练、响亮、贴切和易记的口号宣传推介佛山,让人们认识佛山、记住佛山。

  佛山地处珠江三角洲腹地,东倚广州,毗邻深圳、香港、澳门,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珠三角地区西翼经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与广州共同构成“广佛都市圈”和粤港澳大湾区三大极点之一,获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宜居宜业城市、中国品牌之都、新一线城市等荣誉。

  本次征集时间为9月23日至10月23日。其中口号创意作品要求反映城市个性和发展趋势,定位恰当、主题深刻、创意新颖、凝练简洁、生动形象、易于传播,原则上在20个简体中文汉字以内。

  征集活动将分别评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特等奖1名,奖金5万元,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3万元、5000元、2000元。征集活动将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专家初评、网友投票、专家终评、公示等流程评出奖项。

  从即日起,创作者可通过“佛山发布”微信号等媒体平台进入征集活动页面,了解佛山和进行投稿。

  征集活动由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中共佛山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信息办)主办。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