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辦實事︱網友申請路燈早亮15分鐘 廣東佛山:安排!

2022年12月30日09:18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廣州12月30日電(王雅蝶、實習生胡嘉韻)“最近天色比平常要早黑晚亮,建議佛平路、桂平路一帶路燈根據季節天氣變化調整開啟時間。”近日,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委書記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收到網友留言。接訴后,南海區桂城市政中心安排工作人員到現場核實,發現因近期天氣多變,早黑晚亮,存在天黑時路燈未亮,天未亮時路燈已關的問題。

網友留言截圖。

官方回復截圖。

為此,桂城市政中心已組織力量,安排人員對路段路燈開啟與關閉時間進行手動調整,將該路段路燈的亮燈時間調整為下午17:35到次日早上6:50,並根據天氣變化與市民朋友的反饋,積極調整路燈開啟、關閉時間。據了解,調整前,該路段路燈的亮燈時間為下午17:50到次日早上6:35。

留言網友告訴記者:“對辦理情況滿意,現在出行、回家,道路都很明亮,更加保障我們的出行安全,謝謝你們。”

(責編: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