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燈亮了!廣東網友反映路燈不明 官方:維修路燈保証群眾出行安全

2022年12月27日08:01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廣州12月27日電(王雅蝶、實習生胡嘉韻)“睦洲鎮睦洲小學周圍幾條路段的路燈出現故障,不能正常亮燈,影響夜間出行,望有關部門及時排除故障予以修復。”近日,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路燈故障問題。廣東省委辦公廳信息綜合室針對該網友提出的建議進行回復。

網友留言截圖。

官方回復截圖。

廣東省委辦公廳信息綜合室表示,“經江門市核查,12月7日路燈檢修部門到睦洲小學路段進行線路檢修,12月8日睦洲小學路段的3盞路燈已正常工作,其余5盞路燈需更換地下電線才能進行維修,預計兩周內可以完成。同時,睦洲鎮正在對全鎮路燈進行排查,發現損壞情況立即聯系路燈維修部門進行更換,保証群眾出行安全。”

對此,留言網友告訴記者:“之所以選擇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建言,是聽身邊朋友說過這個途徑能夠很快解決問題,我就想試一試,處理的效率很高,我很滿意。”

(責編: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