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粵看粵美 | 千年商都展時尚魅力

2022年12月28日08:20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12月24日晚,2022時尚設計師聯合發布《新·動》。大會主辦方供圖
12月24日晚,2022時尚設計師聯合發布《新·動》。大會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廣州12月28日電(王雅蝶、實習生胡嘉韻)23日至27日,2022廣州國際時尚產業大會暨2022廣州時尚消費節在廣州舉行。從時尚之夜、時尚頒獎晚會、汽車主題時尚活動,到時尚消費節、廣州記憶攝影展、音樂秀等,精彩紛呈的活動逐漸加深人們對時尚的認識,亦倡導參展各界人士繼續深耕時尚產業,為千年商都——廣州加快推進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打造時尚之都注入強勁活力。

據《廣州市時尚產業集群高質量發展三年行動計劃》顯示,力爭到2024年,打造萬億級的時尚產業集群,全市培育出20位廣州時尚名師、20個廣州時尚名品、20家廣州時尚名店、20個廣州時尚設計師工作室。北京服裝學院培訓中心(廣州)的有關負責人向記者表示,“我們有信心利用校友資源做好服裝飾品設計,讓品牌逐步成長,不斷拓寬國內乃至海外市場。”

(責編: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