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公安部:“百日行動”開展以來 廣東形成新時代公安工作的“廣東經驗”

2022年09月26日12:31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廣州9月26日電(王雅蝶)據廣東省公安廳消息,近日,公安部第八督察組組長趙煒率隊深入廣東省21個地市、78個縣(市、區)、289個派出所、警務室、合成作戰中心、反詐中心等重點單位,開展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專項督察。21日,公安部第八督察組召開專題會,向廣東省公安廳黨委反饋專項督察情況,對廣東省公安廳“百日行動”工作成效給予充分肯定。廣東省副省長、省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王志忠主持會議。

專題會現場。圖片來源:廣東省公安廳

公安部第八督察組指出,廣東省公安廳黨委把“百日行動”作為“一把手”工程、黨委工程、全警工程,持續深入組織推進,亮點紛呈、成效突出,值得充分肯定。廣東省各級公安機關在廳黨委堅強領導下,以黨的二十大安保工作為主線,聚焦“四個一批、四個嚴防、一個確保”的工作目標,各方面工作均取得顯著成效。

公安部第八督察組強調,“百日行動”開展以來,廣東省公安機關出現不少好戰法好做法和具有示范引領意義的先進典型,擦亮廣東公安品牌,形成新時代公安工作的“廣東經驗”。要求廣東省公安機關要緊緊圍繞黨的二十大安保主線,認真整改工作中的問題短板,深入貫徹公安部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推進會精神,繼續保持嚴打高壓態勢,全力打好“百日行動”收官之仗,堅持最高標准、最嚴要求、最周密的措施,全力做好黨的二十大安保工作。

會議以視頻形式開至地市一級。

(責編: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