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廣州新增本土確診病例7例 無症狀感染者5例

2021年06月02日13:35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6月2日電 (黃超然)6月2日,廣州市衛健委通報,6月1日0時至24時,廣州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7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5例。具體情況如下:

  確診病例1: 男,24歲,常住廣州市荔灣區西塱花圍西約。在重點人群排查中發現。

  確診病例2:女,84歲,常住廣州市荔灣區鶴園中路十五巷。在重點人群排查中發現。

  確診病例3:女,51歲,常住廣州市荔灣區白鶴洞街道中海花灣。在重點人員排查中發現。

  確診病例4:女,58歲,常住廣州市荔灣區白鶴洞街道珠江金茂府。在重點人群排查中發現。

  確診病例5:女,78歲,常住廣州市海珠區昌崗街道曉陽街。在重點人群排查中發現。

  確診病例6:女,61歲,常住廣州市荔灣區西塱花圍東約。為5月29日無症狀感染者9的密切接觸者。

  確診病例7:女,53歲,常住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道錦繡半島東區。為5月30日報告的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

  無症狀感染者1:女,52歲,常住廣州市荔灣區白鶴洞街道鶴園小區東二巷。在重點人群排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男,58歲,常住廣州市荔灣區白鶴洞街道中海花灣。在重點人群排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男,7歲,常住廣州市荔灣區花地大道中金光大街。為5月28日無症狀感染者3的密切接觸者。

  無症狀感染者4:男,17歲,常住廣州市荔灣區海南村赤崗西約。為5月29日無症狀感染者5的密切接觸者。

  無症狀感染者5:女,46歲,常住廣州市荔灣區海南村赤崗東約。為5月28日無症狀感染者5的密切接觸者。

  據了解,新增7例確診病例和5例無症狀感染者均從密切接觸者和重點人群中主動排查發現,檢測新冠病毒核酸均為陽性,即轉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隔離治療。

  上述病例和感染者涉及重點活動場所如下:

  荔灣區:大利家超市(鶴洞路店)、坑口綜合市場、東塱綜合市場、西塱市場、天嘉市場、荔宴酒家、國記農庄、其賢酒家、竹溪酒家(龍溪大道店)、鵝公村(荔灣店)、瑩峰美食店(富景新店)、中國工商銀行廣鋼新城支行、大參林藥店(泰沙路店)。

  海珠區:沙園西華市場、沙園農副產品市場、康城商場。

  番禺區:聚樂薈超市。

  截至目前,廣州共甄別上述病例和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132名,並已按有關規定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所涉及的相關居住場所和活動場所均已進行終末消毒。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