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緊急通知:商超住宿餐飲嚴防過度聚集  相關人員“應接盡接”

2021年05月22日13:33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5月22日電 (張靚雯)5月22日,廣州市商務局發布《關於進一步加強商超、住宿餐飲和專業市場疫情防控工作的緊急通知》(下稱《通知》),要求全市各區商超、住宿餐飲、專業市場等場所嚴格防范人員過度聚集,並繼續敦促符合接種條件的相關從業人員“應接盡接”。

  《通知》要求,各區商務主管部門要結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況,迅速在轄區開展巡查督導工作,指導督導轄區有關商超、住宿餐飲、專業市場等場所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對市區督導發現的問題及時督促整改。

  同時,廣州全市商超企業、住宿餐飲、專業市場要落實入口處掃碼測溫戴口罩,實行“穗康碼”或其他通行碼通行認証管理,在人員易集聚區設置一米線,嚴格防范人員過度聚集。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