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發現1例新冠肺炎核酸疑似陽性人員 荔灣區青少年宮停課一周

2021年05月21日15:48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5月21日電 (李申)5月21日,廣州市荔灣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該區5月20日在醫療機構發熱門診監測中,排查發現1例新冠肺炎核酸疑似陽性人員。

  據悉,該人員為家住龍津街道錦龍社區的郭某,女性,今年75歲。5月20日,因身體不適,郭某步行至荔灣區中心醫院就診。5月21日凌晨,郭某核酸檢測初篩陽性。目前,郭某在荔灣區中心醫院隔離排查。

  接報后,荔灣區新冠肺炎防控指揮部立即啟動疫情處置工作機制,組建聯合流調專家隊伍,全面細致開展流行病學調查。經初步排查,7位密切接觸者已經隔離,核酸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

  5月21日,按照“應檢盡檢”原則,龍津街道錦龍社區及附近居住工作的市民群眾有序進行核酸檢測。核酸檢測結果出具前,上述區域市民群眾暫不外出,暫不參與聚集性活動。 

  目前,荔灣區青少年宮、少年科藝體培訓中心已發布停課一周通知。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