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深圳時裝周啟幕

2021年04月13日08:48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全球在線觀賞深圳霓裳羽衣

  4月12日,2021秋冬深圳時裝周舉行開幕儀式暨媒體見面會,為期8天的AW21/22深圳時裝周盛大啟幕。深圳特區報記者 齊潔爽 攝

  科技+時尚、線上+線下、文化傳承+理念創新、專業時尚盛會+全民時尚盛典……4月12日,2021秋冬深圳時裝周舉行開幕儀式暨媒體見面會,為期8天的AW21/22深圳時裝周盛大啟幕。3大秀場,逾80場品牌原創大秀將在深圳華僑城歡樂海岸主會場閃亮登場,通過與國際接軌的專業發布,演繹最新一季流行趨勢和設計理念﹔以科技融合時尚,使趨勢發布與商業落地並行,鮮明地向世界傳達中國時尚和東方設計。

  本屆時裝周進一步推進深圳時尚數字化呈現,全力打造全球首個線上數字化“零碳”秀場,即通過虛擬建模、三維材質掃描和AI渲染等一系列3D數字仿真技術,將秀款設計進行虛擬化和數字化呈現。同時與國際藝術家團隊合作打造藝術化的虛擬現實空間,通過CG畫面與現實畫面的結合,建構出超現實的數字虛擬空間,實現全數字化的“零碳”秀。大秀將通過5G技術在全球同步播出,打破傳統時裝秀的觀看壁壘,探索全球首個純虛擬的商業時裝秀。(記者 段琳筠)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