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784名

2021年01月21日08:49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廣東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關於全省縣、鄉兩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時間的決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九十八條關於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每屆任期五年的規定,以及《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關於縣、鄉兩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時間的通知》,現對全省不設區的市、市轄區、縣、自治縣(以下簡稱縣級)和鄉、民族鄉、鎮(以下簡稱鄉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時間決定如下:

  各地級以上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可以根據本行政區域的具體情況,按照縣、鄉兩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同步進行的原則,在2021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統籌安排本行政區域內的縣、鄉兩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的選舉工作。

  因行政區劃調整等原因進行了人大代表選舉、到本輪換屆任期未滿4年的縣、鄉兩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不進行換屆選舉。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