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與微笑 齊道“新年好”

2021年01月02日09:30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陽光與微笑 齊道“新年好”

  2021年1月1日,破曉時分,廣州東邊天空逐漸亮了起來,明亮溫暖的晨光也開始在珠江水面上跳躍,廣州迎來了新年第一縷陽光。

市民在綠草地上休閑,享受溫暖的新年陽光。

洛溪橋腳的一個小公園裡,兩個孩子在陽光下互相“致意”。

前天,市政府機關幼兒園穗園園區,孩子們在歡慶元旦。

孩子們快樂地玩起了傳統游戲——跳飛機。

市政府機關幼兒園穗園園區,兩個穿得“紅彤彤”的孩子。

春聯送出新年祝福。

 

  當新年的第一縷陽光照進這座城市,我們情不自禁發出歡呼:“2021,你好!”

  雖說寒潮未過,但新年的陽光是如此溫暖,好像回應著人們內心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又像向人們發出邀請:“你好,新年好。”滿城的公園裡、珠江畔、綠地上,男女老少沐浴在陽光下,擁抱新一年的溫暖和希望。

  滿懷喜悅的,還有孩子們的笑聲。當看到孩子們興致勃勃地聚在一起歡慶元旦,看到一張張小臉綻放出燦爛的笑容,我們不由自主地就想唱出聲來:“新年好呀,新年好,祝福大家新年好。”

  告別極不平凡的2020年,願你全身心擁抱2021年的暖陽與希望,願你不負韶華,善度2021年的每一天。(記者 蘇俊杰、庄小龍、高鶴濤)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