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百畝大腹木棉花盛放

2020年12月11日09:13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百畝大腹木棉花盛放

  盛開的大腹木棉花

  入冬以來,河源市東源縣船塘鎮黃沙村150多畝的大腹木棉生態園的大腹木棉花,眼下正在綻放,引來眾多當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前來觀賞拍攝,盛開的大腹木棉花海,給冬季的河源增添了一抹浪漫色彩,也為當地鄉村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據了解,黃沙村大腹木棉生態園種植的大腹木棉,共有2000多株,佔地150畝,大腹木棉在每年秋冬交接之時開花,花期一般為11月至來年1月,花期長達3個月以上。記者昨日在現場看到,不少來自廣州、汕尾、惠州等地的游客,在花海裡嬉笑漫步,不時拿起相機拍照,沉浸在浪漫花海中不能自拔,而生態園內的大腹木棉花海就像被打翻了的調色板,染上紅、黃、白三種顏色,落英繽紛,璀璨斑斕,宛若仙境,點綴在綠色田野環繞的山坡上,猶如一幅美麗鄉村油畫。(記者 曾煥陽 通訊員 黃進強、黃贊福)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