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瑕之美”特殊孩子藝術節匯演開幕 兩百名孩子展露才藝

2020年11月29日09:18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兩百名特殊孩子展露才藝

  11月28日,由廣東省殘疾人聯合會、廣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廣東省志願者聯合會、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共青團廣州市委員會指導,廣州市少年宮等聯合主辦的“藝起來,粵精彩”2020“瑕之美”特殊孩子藝術節——廣東省文藝匯演在廣州市第二少年宮拉開帷幕,來自廣東11個城市的近兩百名特殊孩子進行表演。今年“瑕之美”特殊孩子藝術節首次面向全省舉辦,不僅成為“南粵扶殘·藝海有愛志願服務活動”系列活動之一,同時還入選了“羊城之夏”廣州市民文化季。

  除了文藝匯演,今年的“瑕之美”系列活動之一——美術大賽面向廣東全省征集特殊孩子美術畫作,特別評選出20幅特等獎作品。當天,這些作品在廣州市第二少年宮展出。(記者黎慧瑩 通訊員穗團宣)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