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將發布婚旅“十大甜蜜榜單”

2020年11月27日17:59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11月27日電(王星、趙唯淞)水下浪漫表白、中外情侶舉行傳統中式婚禮、還有抗疫英雄夫婦分享甜蜜故事……11月26日,“廣州,見証幸福之旅——愛TA就帶TA來廣州吧”主題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廣州正佳極地海洋館舉行。

  啟動儀式創新採用“沉浸式”方式推介婚慶旅游文化。現場通過情景演繹的方式,將不同階段的婚俗文化、婚慶旅游資源帶入活動中。同時,花式呈現小蠻腰“摩天輪”、游艇會、融創冰雪、長隆歡樂世界等婚旅景點。

  “我感受到了廣州的浪漫、唯美和‘廣州婚慶旅游之都’所特有的城市溫度。”現場參與活動的市民感慨道。

  活動現場啟動征集婚慶旅游“十大甜蜜榜單”,並計劃在接下來的10場落地活動中,每場揭曉一個主題的“甜蜜榜單”,包括新人最喜愛的婚拍基地、最受歡迎的婚宴酒店、最具廣府特色浪漫行程、最潮的婚慶主持司儀等榜單。

  本次活動由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廣州市民政局主辦,旨在深入挖掘廣州婚慶旅游資源,規范婚慶旅游市場發展,聯動多方行業、企業資源融合共享,推出形式多樣的婚慶旅游產品,廣泛傳播廣州婚俗婚慶文化,打造一批婚慶文化旅游網紅打卡地,助力廣州建設成為世界知名婚慶旅游目的地。

  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負責人表示,本次主題系列活動將選取廣州差異化的地標文旅景點,讓每一對夫妻和戀人都能在廣州體驗到“山”盟“海”誓、“冰火兩重天”等一年四季不同主題的婚戀體驗。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