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菊花展11月25日開幕

2020年11月25日08:54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2020深圳菊花展今日開幕

  五彩斑斕的菊花吸引市民駐足拍照。

  菊花形狀的迷宮、拱門和花橋,菊花插花藝術展……2020深圳菊花展11月25日在東湖公園拉開帷幕,將持續至12月10日。本屆菊花展打破傳統菊花的品種限制,五彩繽紛的各色菊花散發著濃濃秋意。

  與往年相比,今年運用了大量菊科花卉及其他花境花卉打造菊花特色花境,讓人眼前一亮。除了大眾常見的萬壽菊、波斯菊、向日葵外,本次菊展中應用的洋甘菊、非洲菊、女王菊、翠菊等均為菊科花卉,多姿多彩的菊科花卉勾勒出一幅詩意精美的金秋畫卷。據統計,本次花展中各類花卉用花共計8萬余盆。

  菊花展期間,2020深圳公園文化季另一經典節目——戲曲表演也將在東湖同步上演,11月25日-12月1日連續7天,每天一場傳統戲曲。此外,公園紅荔畫廊內將舉辦菊花藝術插花展,花木園內將舉辦東湖印象攝影展等文化活動,為市民帶來豐富的觀展體驗。(記者 林清容、李忠 通訊員 韓躍武)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