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招聘周啟動 提供2140個崗位 最高年薪達200萬元

2020年11月24日14:04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11月24日,廣東省制造業“千企智造·智匯行動”佛山專場招聘周系列活動正式開啟。

直播帶“崗”。

  人民網佛山11月24日電(李語、路帥)11月24日,廣東省制造業“千企智造·智匯行動”佛山專場招聘周系列活動正式開啟。1023家佛山企業共發布2140個崗位,面向全球招攬招聘7262位制造業領域優秀人才。

  據了解,本次佛山專場招聘周為期6天,將採用線下招聘會、線上雲招聘以及直播帶“崗”三種形式,面向全球招攬制造業領域優秀人才。

  參與本次招聘的企業眾多,其中不乏美的集團、碧桂園集團、萬和新電氣、東鵬陶瓷、海天調味、一方制藥等優質知名企業,也有季華實驗室、廣工大數控裝備協同創新研究院等科研機構,為各種類型人才提供多樣的工作崗位。

  “我們的核心理念是培養一支真正扎根佛山的科研人員隊伍。”季華實驗室人力資源處處長寧宇表示,目前季華實驗室人才隊伍建設正在穩步推進,他們也希望借助此次招聘周,為季華實驗室招攬更多優秀人才。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聘中許多崗位直指碩士、博士等高層次人才,共提供約540個崗位,需求人數1550人,佔總招聘人數的21%。

  主辦方介紹,本次招聘周的目的就是吸引集聚高端制造業優秀人才投身佛山制造,提升企業高端人才質量,為在新起點上加快推進佛山制造向佛山智造、佛山創造轉變提供智力支撐。

  為此,佛山企業開出具有競爭力的薪資待遇。其中,年薪30萬元崗位332個,年薪50萬元崗位123個,年薪100萬元以上崗位4個,最高年薪200萬元。

  “凡是有想法、有抱負的人才,在佛山肯定會有揮舞才華的天地與空間。”盈峰環境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首席技術官張斌認為,在佛山能很安心地工作,沒有生活后顧之憂,而且佛山的政府、企業、企業家具有開放包容的特質,願意幫助人才成長,願意與人才共享成果。

  此次招聘活動由中共佛山市委組織部、佛山市工業和信息化局、佛山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主辦,佛山市人力資源公共服務中心承辦。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