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5G大會11月26日廣州開幕

2020年11月23日11:31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11月23日電(趙唯淞)11月26至28日,2020年世界5G大會將在廣州舉行。

  世界5G大會是全球首個5G領域的國際性盛會,2019年在北京首次舉行。2020年,世界5G大會移師廣州,主題為“5G賦能 共享共贏”。

  大會組委會介紹,本次大會將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新型會議方式,由開幕式、主論壇、高峰論壇組成。

  5G與媒體業之變革變局論壇、5G與數字生活新消費論壇將於11月25日率先亮相。開幕式、主論壇將於11月26日上午舉行。

  高峰論壇於11月26日下午至27日陸續舉行,將分別舉行5G引領下的數字經濟與可持續發展論壇、5G與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論壇、第三屆中國(廣東)人工智能高峰論壇、5G全球運營商論壇、5G與工業互聯網論壇、5G與公共衛生健康醫療論壇、5G與智慧交通論壇、未來信息通信技術國際研討會等論壇活動。

  同時,大會將於11月26至28日舉辦展覽面積約1.2萬平方米的展會,重點展示應用於當前的5G優秀案例。參觀者可親身體驗5G智慧生活應用,深入感受5G對於行業生產的推動,全面了解5G產業鏈上下游的新技術、新產品。

  本次大會由廣東省人民政府、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科學技術部、工業和信息化部共同主辦。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