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福海到韶關調研: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 做好鄉村振興“大文章”

2020年11月16日09:21  來源:韶關日報
 
原標題: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做好鄉村振興“大文章”

  11月14、15日,廣東省委常委、秘書長、宣傳部部長張福海一行來韶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視察廣東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刻認識總書記賦予廣東總定位總目標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努力為廣東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國前列、創造新的輝煌作出積極貢獻。  

  張福海一行先后來到寶武集團韶關鋼鐵有限公司的智慧中心、717風度書房,翁源縣的翁城鎮黃塘村、江尾鎮蘭花展示中心,新豐縣的馬頭鎮大陂村,聽取企業生產經營、科技創新、文化建設、脫貧攻堅等情況,並到黃塘村貧困戶黃春茂和大陂村貧困戶黃雁靈家中看望慰問。  

  他指出,要堅持深化改革,加快融入北部生態發展區建設,努力在高水平生態保護中實現高質量發展﹔要立足資源優勢,加強對文化資源的保護和利用,活化用好自身資源﹔要科學謀劃,抓好扶貧產業,扎實有序推動脫貧攻堅工作落實,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要加快提升鄉村風貌,認真做好鄉村振興這篇“大文章”﹔要充分發揮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作用,增強志願服務力量,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  

  韶關市有關領導參加調研。(記者 汪露蓉)

(責編:張靚雯、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