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樂隊全新迷你專輯《界》上線

2020年11月05日14:08  來源:羊城晚報
 
原標題:黑豹樂隊全新迷你專輯《界》上線

  黑豹樂隊(資料圖片)

  新專輯封面

  近日,黑豹樂隊時隔三年推出最新迷你專輯《界》。在延續黑豹一貫的搖滾態度的基礎上,《界》還在編曲手法和音樂元素上作了許多全新嘗試。

  專輯名稱“界”來自“界限”。 盲目與隨波逐流在這個網絡時代裡蔓延,在人與人、人與環境的相處中,原本存在的邊界開始變得愈漸模糊。如何守住界限感,成為當下每個人都值得去思考的修行。

  此次迷你專輯總共收錄兩首歌曲,分別是針對自然與社會兩種環境現狀的反思。歌曲《夠了夠了》直言環境污染的危險,同時也隱喻人被周遭的環境“侵染”后,失去了原本的純真而變“污濁”。歌曲《八哥》則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在話說出口之前學會思考和沉澱,擁有不隨波逐流、做自己的勇氣。

  黑豹樂隊是一代人心中搖滾的代名詞。1992年黑豹的第一張專輯在內地發行,多年來從未停止對世界的觀察與思考,堅守著至誠的本心持續創作,同時不斷推陳出新,用高質量的作品傳遞著搖滾樂的力量。(胡廣欣)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