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沙濕地二期9月28日開園

2020年09月17日17:21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休閑遛娃新去處!南沙濕地二期9月28日開園

  記者從廣州市南沙區獲悉,南沙濕地二期尋夢園將於9月28日正式開園,屆時廣大游客可以暢玩各種娛樂項目。

  南沙濕地尋夢園,位於珠江入海口西岸的南沙區萬頃沙鎮十八與十九涌之間,靈新公路西側,總面積約6000畝,採用“外環內島”“大水面結合林島”的布局方式,構筑豐富的濕地空間,形成以生態觀光、科普教育、休閑度假為主的綜合開發生態旅游區。

  南沙濕地是國家AAAA景區。總面積近10000畝,是珠三角地區保存較好、保護有力、生態良好的濱海河口濕地。

  目前,濕地景區分為兩期,以靈新公路為界,公路東側為濕地一期,面積約3400畝,為核心生態保護區,是候鳥的生活棲息區域。

  而南沙濕地二期尋夢園,在保護自然生態的基礎上,豐富景區休閑項目,致力於打造以人為本,獨具特色的綜合開發生態旅游區。目前,景區內設有新能源游船、觀鳥屋、亞太釣魚中心、香雲紗研學體驗中心等游玩項目,另增設有特色小火車循環穿行,豐富游客旅游體驗。(記者 耿旭靜、董業衡)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