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啟動第二次立法工作人才評選

2020年09月17日08:30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我省啟動第二次 立法工作人才評選

  為進一步加強廣東省立法工作人才隊伍建設,根據廣東省委有關工作要求,廣東省人大常委會擬於今年9月至12月組織開展第二次立法工作人才評選工作。

  為繼續推動廣東省立法人才培養和儲備,9月15日,廣東省人大常委會辦公廳發出《關於開展2020年廣東省立法工作人才申報工作的通知》,正式啟動廣東省第二次立法工作人才評選工作。

  根據通知要求,擬評選立法工作人才75名左右,包括領軍人才5名左右、骨干人才20名左右、專業人才50名左右(其中安排一定數額用於評選青年專業人才)。

  《關於開展2020年廣東省立法工作人才申報工作的通知》已在廣東人大網(www.gdrd.cn)發布,詳情可登錄網站了解。

  據悉,廣東省立法工作人才評選每兩年開展一次,2018年首次組織的立法人才評選工作進展順利,反響良好。評選出的75名立法工作人才積極發揮專業優勢,深度參與立法規劃計劃編制、法規起草審議、立法調研論証、法規宣傳解讀等工作,對提高廣東省地方立法質量和效率發揮了良好的促進作用。(記者 駱驍驊 通訊員 任宣)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