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湛江”十大理由發布

2020年09月12日10:26  來源:湛江新聞網
 
原標題:“我要去湛江”十大理由發布

  9月11日,2020廣東國際旅游產業博覽會開幕首日,湛江市旅游局特別發布了“我要去湛江”十大理由。

  由湛江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組織的"我要去湛江"——文旅復蘇助力百業復興系列活動,從2020年8月8日起,向全社會發起"我要去湛江"的理由征集活動。征集活動啟動以來,得到了廣大民眾的積極參與,截至2020年8月26日,征集參評理由達290多個。最終“我要去湛江”十大理由已經產生。包括以下方面:

  理由一:湛藍的湛江,滿足了我對大海的所有幻想。

  理由二:誰能抵擋千種海鮮N種吃法的誘惑,我不能!

  理由三:打卡《隱秘的角落》湛江拍攝地,去故事外遇見另一種美。

  理由四:唱著《軍港之夜》,致敬十裡軍港,是我的願望。

  理由五:在雷州,收割一波呆萌石狗的“表情包”。

  理由六:年例過大年,我怎能錯過一場氏族文化的狂歡!

  理由七:探秘粵西文化,一睹吳川“三絕”,是我和湛江的約會。

  理由八: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山,在硇洲島收獲驚喜。

  理由九:循著“菠蘿的海”的果香,去品嘗湛江的甜蜜。

  理由十:南極村裡尋找別樣的詩與遠方。

  每一個理由,既代表了大眾對湛江的期待心聲,更彰顯了湛江文旅的獨特魅力。

  廣東國際旅游產業博覽會是我省精心打造的文旅產業品牌活動,2011年更名至今已成功舉辦了九屆,成為了展示文化和旅游產業形象與成果、實現信息共享、深化交流與合作的品牌展會和重要平台。湛江市巧借廣東旅博會的平台,發布“我要去湛江”十大理由,將讓湛江走進更多省內外旅客的視線,提高湛江的知名度和美譽度,為湛江旅游發展帶來新的動力。 (特派記者潘潔婷)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