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浮東站新增經停列車6趟

2020年09月10日13:54  來源:雲浮日報
 
原標題:今年來雲浮東站新增經停列車6趟

   9月9日,記者從相關部門了解到,今年以來,在雲浮市有關部門和鐵路部門的溝通下,新增雲浮郁南為始發站的高鐵2趟,新增經停雲浮東站高鐵6趟。截至目前,經雲浮東站開行營業列車共54趟。

  為適應經濟社會發展,方便雲浮往來客商,進一步解決雲浮市民乘高鐵出行難問題,雲浮市有關部門積極和鐵路部門溝通,增加經停雲浮東站列車班次,新增列車班次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雲浮東站買票難的問題。但今年國慶期間,至廣州、南寧等方向的票源依舊較為緊張,據鐵路部門工作人員介紹,國慶期間列車運行圖又將有新的調整,市民購票以12306官網列車運行情況為准,建議市民出行提前確定行程,預訂往返車票。

  據介紹,按照目前列車運行圖,增開雲浮郁南為始發班次2趟,分別是D7569雲浮郁南至廣州,始發站郁南,發車時間為10:42,經停雲浮東站為11:06﹔D7565郁南至深圳,始發站為郁南,發車時間為15:21,經停雲浮東站為16:10。新增經停雲浮車次為:D2364廣州南至南寧東,經停雲浮東站為10:15﹔D2363南寧東至廣州南,經停雲浮東站為15:53﹔D3718廣州至北海,經停雲浮東站為11:05﹔D3713北海至佛山西,經停雲浮東站為17:50﹔D3738廣州南至北海,經停雲浮東站為15:43﹔D3737北海至廣州南,經停雲浮東站為21:54。本報訊 (記者 周帥)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