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時間定了

2020年09月10日08:23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粵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時間定了

  9月9日,廣東省委組織部發布2020年省考面試公告。公告明確,今年公考面試時間為9月25日至28日,每天上午8︰30、下午14︰30開始﹔根據廣東省疫情防控有關規定,報考者需在考前14天申領“粵康碼”,自我健康觀察14天,並每日如實進行健康申報,具有國內中、高風險地區及考前14天內有國(境)外旅居史等流行病學史的報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據悉,報考市以下機關職位的報考者實行異地面試,報考省直機關職位的報考者則安排在廣州面試。面試將採取無領導小組討論的方式進行。

  需要注意的是,報考廣東省委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專業技術類職位的報考者須在面試前進行專業科目(技能)測試。相關事宜需要報考者留意招錄單位網站發布的專業科目(技能)測試公告。(記者 陳理 見習記者 錢明雅)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