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冰雪號”亮相廣州

2020年09月08日08:20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冬奧冰雪號”亮相廣州

  9月7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下稱“國航”)冬奧主題彩繪飛機“冬奧冰雪號”首次亮相廣州。這是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織委員會攜手航空客運服務合作伙伴國航設計噴涂的首架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主題彩繪飛機。

  國航“冬奧冰雪號”主題彩繪飛機得名源於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各取首字“冰”“雪”既體現了冬奧會冰雪運動特點,又緊扣“純潔的冰雪 激情的約會”美好願景。澄澈的漸變藍和通透的白色覆蓋機身,猶如藍天與冰雪交相輝映,充滿美好寓意的“冰墩墩”“雪容融”躍然機上。

  9月5日,國航“冬奧冰雪號”執飛北京—成都航班任務完成首航,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倒計時500天系列活動正式拉開序幕。首航結束后,“冬奧冰雪號”第一站亮相廣州,隨后將陸續在上海、武漢、杭州等各地首飛亮相,冬奧主題活動、“串飛集寶”等系列主題活動也將陸續開展。(記者 劉倩)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