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一考生攜帶手機參加公務員考試

2020年08月12日14:02  來源:羊城晚報
 
原標題:取消考試資格,嚴查監考不力

  帶手機進考場,還拍試題本封面?8月11日晚,廣東省人事考試局官網發布通報,就一考生違紀違規行為作出處理決定。

  通報稱,根據舉報反映,經調查核實,在8月9日上午廣東省2020年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申論》科目考試中,廣東省旅游職業技術學校考點54考場20號考生曾某源(准考証號999990505420),未按考試有關規定,私自攜帶手機參加考試,並在考試結束時使用手機拍攝申論試題本封面。離場后通過網絡發布,涉嫌嚴重違紀違規。根據《公務員考試錄用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辦法》第八條規定,給予考生曾某源“取消本次考試資格,並記入公務員考試錄用誠信檔案庫,長期記錄”的處理。

  通報表示,對該考場監考員落實考務工作不力、監考不到位的行為,將按有關規定嚴肅查處。(記者周聰)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