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關11條森林旅游特色線路和12個新興品牌地獲省認定

2020年08月06日16:46  來源:韶關日報
 
原標題:入選數量列全省之首

  丹霞山景區及周邊農村全景俯瞰圖。 

  南雄帽子峰省級森林公園。圖片由韶關市林業局提供

  近日,廣東省林業局、省文化和旅游廳公布廣東省100條森林旅游特色線路和100個森林旅游新興品牌地,其中,韶關有11條線路和12個品牌地入選,數量居全省第一。這是韶關以全域創建國家森林城市為抓手,充分發揮生態資源稟賦,大力發展森林旅游,讓綠水青山變為金山銀山取得的又一豐碩成果。

  據了解,為盡快開發一批森林旅游特色線路,推出一批國內一流的森林旅游地,將森林旅游培育成廣東林業支柱產業、重點旅游品牌,促進森林旅游持續健康發展,向社會提供更多優質林業生態產品,省林業局在今年3月開展了100條森林旅游特色線路和100個森林旅游新興品牌地的推薦評選認定工作。經過縣市推選申報、實地考察、專家評審等程序,省林業局、省文化旅游廳於近日公布了共同認定結果,並計劃在“2020中國森林旅游節”上廣泛宣傳推介。

  今年韶關共申報11條森林旅游特色線路和12個森林旅游新興品牌地並全部入選,進一步突顯了韶關獨特的生態優勢和森林旅游品牌影響力。(記者 黃秋亮)

(責編:肖錕、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