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榮率團慰問駐廣東部隊官兵

2020年07月31日10:19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王榮率團慰問駐粵部隊官兵

  7月30日,廣東省政協主席王榮率省“八一”擁軍慰問團前往武警海警總隊南海海區指揮部,看望慰問部隊官兵並出席“八一”擁軍慰問座談會。

  王榮代表廣東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協向駐粵人民解放軍、武警部隊全體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表示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慰問,對部隊長期以來對廣東建設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指出,駐粵部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全面加強軍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廣大官兵積極參與和支持廣東經濟社會發展,在搶險救災、扶貧濟困、軍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別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人民軍隊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疫情防控,為廣東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

  王榮指出,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扎實推進軍民融合發展,完善退役軍人服務保障體系,全力做好擁軍優屬工作,切實解決廣大官兵的后顧之憂,不斷鞏固深化軍政軍民團結的大好局面。

  省領導李春生參加活動。(記者 胡良光)

(責編:肖錕、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