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興瑞慰問南部戰區空軍機關官兵

2020年07月28日08:10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馬興瑞慰問南部戰區空軍機關官兵

  7月26日,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周年即將到來之際,根據廣東省委統一安排,廣東省委副書記、省長馬興瑞率擁軍慰問團到南部戰區空軍機關看望慰問官兵,並出席“八一”擁軍慰問座談會。南部戰區副司令員兼戰區空軍司令員周利、南部戰區副政治委員兼戰區空軍政治委員徐西盛出席會議。

  馬興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南部戰區空軍部隊官兵,並通過他們向駐粵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慰問。他表示,駐粵部隊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強軍思想,推動部隊各項建設不斷取得新成績,同時積極參與和支持我省機場建設、搶險救災、疫情防控等工作,為廣東改革發展穩定作出了突出貢獻。希望駐粵部隊廣大官兵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和現代化建設,共同鞏固深化軍政軍民團結大好局面,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再接再厲、再立新功。各級黨委政府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定不移支持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深入推動軍民融合發展,全力做好擁軍優屬工作,建立完善退役軍人服務保障體系,推動經濟建設與國防建設相互促進、協調發展。

  省領導林克慶、張虎參加慰問活動。(記者/吳哲 通訊員/符信)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