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奋力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

2021年12月03日10:2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奋力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

  近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同完成年底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十个坚持”历史经验贯彻落实到文化广电旅游发展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要强化目标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更加有力举措,持续擦亮广州红色文化品牌,创新推动岭南文化传承发展,持续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着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宽的视野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记者 陈薇薇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