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重锤精准整治文娱领域突出乱象

2021年09月07日08:41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重锤精准整治文娱领域突出乱象

  9月6日,广东省委宣传部在广州召开全省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中宣部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广东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瞄准文娱领域的顽疾痛点,重锤精准整治突出乱象,有效廓清文娱领域风气。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对象、重点环节、重点议题开展综合治理,强化法治思维,切实加强资本引导、平台管理和文娱从业队伍建设,着力规范市场秩序,坚决遏制行业不良倾向。要坚持标本兼治、立破并举,不断加强优秀文艺作品产品创作供给,满足人民积极健康的精神文化需求,厚植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广东省直宣传文化系统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谢庆裕)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