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新增境内无症状感染者1例 活动场所涉及白云区越秀区

2021年09月06日13:52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9月6日电 (陈育柱)9月6日,广州市卫健委通报,9月5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新增境内无症状感染者1例。

  感染者为47岁女性,中国籍,常住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道齐富路,是越秀区东海大厦工作人员。9月4日,作为该酒店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9月5日,隔离期间第2次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闭环转运至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进一步检查和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该感染者涉及重点活动场所:白云区的广州市儿童公园、萧岗农贸市场、新市南路昌大昌超市,以及越秀区的东海大厦、广州远洋宾馆。

  截至目前,广州已甄别该名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68名,并按有关规定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所涉及的相关居住场所和活动场所均进行终末消毒。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