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广东红色地图”融媒体传播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6月26日08:35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6月26日电 点亮红色地图,喜迎百年华诞。6月26日,人民网广东频道庆祝建党百年大型融媒体传播活动——“点亮广东红色地图”正式启动。

  广东是近现代中国革命的策源地,在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同时,广东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

  100年来,党在广东的光辉历程,是党的历史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坚守初心使命,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顽强奋斗的精彩缩影,是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生动见证。

  “点亮广东红色地图”团队,即日起将陆续奔赴广东各地,通过开展“寻访红色印记”“ 重温奋斗历程”“品味南粤风华”等系列策划,以丰富多彩的融媒体报道,传播好党带领广东人民不忘初心、艰苦奋斗、铸就辉煌的不懈奋斗史,讲述好广东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加速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的奋进新时代故事。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本次活动还将重点聚焦广东各地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挖掘各行各业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的典型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人民网广东频道、人民网深圳频道将通过专题、图文、视频、直播,以及微博、微信、抖音、客户端等多种传播形式与传播平台,对活动内容进行集中展示与全面推广,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6月26日当天,“点亮广东红色地图”融媒体专题已在人民网广东频道同步上线。

扫二维码进入“点亮广东红色地图”融媒体专题。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