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瀚达美(惠南)智能显示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

2021年08月13日17:37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惠州8月13日电 (张靓雯)8月13日,瀚达美(惠南)智能显示产业园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由深圳市瀚达美电子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面积15056平方米,建筑面积48537平方米,将作为瀚达美在华南的研发、实验、制造和运营中心。

  据了解,项目建成量产后,将会以汽车电子及消费类中尺寸背光源两大主要产品线,可实现年产车载用背光源产能2000万片/年,消费类中尺寸背光源产能1200万片/年,更好地就近服务惠州本地和华南的汽车电子及车载显示模组制造企业,为产业链配套提供更加优势的资源。

  在汽车电子显示领域,瀚达美作为一家专业的汽车电子背光源配套供应商,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仪表、中控娱乐、空调控制、智能后视镜等车载产品。在消费类中尺寸显示领域,瀚达美将发挥积累多年的产品开发和供应经验的优势,重点配合以高端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含工控和医疗)应用领域的客户,形成战略合作,做精、做强。

(责编:张靓雯、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