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将在广东佛山举行

2021年08月12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标志。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佛山8月12日电  (李语)8月11日,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倒计时100天暨大赛标志发布仪式在广东省佛山市新闻发布厅举办。大赛将于11月19日在佛山市开赛。

  据了解,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佛山市人民政府承办。

  本次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也是覆盖全国联通海外的一场博士后创新创业盛事。截至8月10日,全国已有934个项目成功报名参赛。

  会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标志正式发布。标志整体以博士帽作为造型,并取“创”字字形加以设计,体现了大赛主题,代表了博士后研究人员作为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的创新创业精神。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