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7月18日08:29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广州歌舞剧院带来歌舞表演《嘱托》。 人民网 马晓楠摄
广州歌舞剧院带来歌舞表演《嘱托》。 人民网 马晓楠摄

  人民网广州7月18日电 (王星、马晓楠)7月17日晚,2021“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在广州塔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广州旅游IP阿蛮和咩仔率先暖场表演,与现场嘉宾观众亲切互动。民乐演奏《四季岭南》、歌舞《嘱托》、杂技绳技《锋刃》、街舞《我们是未来》、杂技剧《化·蝶》片段之《扇影》、粤剧演唱《南国红豆颂党恩》等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在现场掀起一波波高潮。

  当晚,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总体安排,活动将从2021年7月持续至2022年2月,围绕“红七月”“畅游季”“幸福年”三个主题举办1000余场文旅活动。同时,联合广州地区旅行社推出南粤非遗文化一日游、乡村振兴一日游、“甜蜜增城”婚庆旅游专线、工业历史发展之旅等77条“广州欢迎您”精品游线路,诚挚邀请各地游客来穗休闲打卡,深度体验羊城魅力。

  当天傍晚,广州本地旅行社带着游客登广州塔、游海心桥,开启下半年外地游客组团来穗破冰之旅。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系列举措,既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体现,也是加快落实《广州市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持续打造广州文化旅游品牌、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