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深圳开幕

2021年07月18日08:22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全球近百个汽车品牌的1000多辆新车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人民网 王星摄

观众参观新车。 人民网 王星摄

观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虚拟驾驶的乐趣。 人民网 王星摄

  人民网深圳7月17日电 (王星)7月17日,2021(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展会展览总规模超过13万平方米,将持续至7月25日,吸引了来自全球近百个汽车品牌的1000多辆新车参展。各汽车品牌厂商将在展会期间举行发布会近50场。

  作为车展的主要创新和特色亮点,首届“PiLab先行科技日:未来出行创新工场”特别活动,以“先行前瞻、探索未来”为主题,对未来汽车和出行的前沿科技,及解决方案进行全方位展示,涵盖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及解决方案、ICT融合应用、未来创新交通或出行方式等领域。

  7月17日至18日,展会将连续举办关于智能汽车和自动驾驶的专业宣讲会,呈现当前智能汽车、5G通信、先进智能传感器、低速无人车和机器人、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算法等高科技领域与汽车产业加速融合、跨界创新的前沿科技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