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派發4126個“新春心願包”!廣州“善暖萬家”新春慈善行啟動

2024年01月19日10:17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1月18日,由廣州市民政局、廣州市慈善服務中心指導,廣州市慈善會、廣州市荔灣區民政局聯合廣州市荔灣區慈善會、廣州市荔灣區逢源人家服務中心舉辦的2024年度“善暖萬家”新春慈善行啟動儀式在荔灣區逢源街道紅色學堂舉行。

據悉,自2020年起,每年的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廣州市慈善會“微心願·善暖萬家”項目充分發揮慈善力量在社會保障中的作用,聯合多家愛心企業實現困難群眾的“小心願”,四年來累計為困難群眾派發新春心願包超1.5萬個,心願物資涵蓋生活用品、學習用品等。

今年,在愛心企業的支持下,“善暖萬家”新春慈善行活動繼續開展。本次活動得到11家愛心企業的捐贈款物,總價值近90萬元,並配以春聯等應節物資,組成4126個“新春心願包”。

逢源街的“老街坊”蔡姐表示,感謝市慈善會和愛心企業們的關心,有這麼豐富的溫暖包,讓她覺得這個春節更溫暖了。逢源街低保對象伍叔在收到“新春心願包”后表示:“十分感謝市慈善會和熱心企業的慰問,逢年過節,街道、社區和社工站都關心我們一家。”

圖片來源:廣州市民政局

廣州市慈善會有關負責人表示,2023年廣州市慈善會“微心願·善暖萬家”項目共實現困難群眾微心願19818個,受益困難群眾59454人次,涵蓋特困、低保和困境兒童等困難群眾。接下來,該項目將持續以“微”需求為杠杆,撬動普通市民參與慈善的熱情,聯動愛心企業發揮資源優勢,打通籌款與資助路徑,並致力於打造成資源集聚、多元立體的復合型慈善參與平台,推動慈善人人可及。(寧玉瑛)

(責編:寧玉瑛、張永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