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廣東建成約1.6萬家工會驛站

2024年01月17日08:4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廣州1月16日電  (記者洪秋婷)近日,記者從廣東省總工會獲悉:廣東已建成15985家工會戶外勞動者愛心驛站(以下簡稱“工會驛站”),在高德、百度地圖上點位累計達26114個。

  據了解,廣東的工會驛站不僅解決戶外勞動者“吃飯難、喝水難、休息難、如廁難”等現實問題,還提供免費理發、體檢、心理咨詢、技能培訓、法律援助等服務,部分條件優良的工會驛站還可舉行視頻會議、進行幼兒托管等,並結合廣府、客家、潮汕等特色文化,打造集休息、休閑於一體的多功能服務陣地。

  近年來,廣東省總工會充分發動銀行、郵政、公交、新華書店等相關愛心單位參與工會驛站建設,形成了“工會主導、社會參與、共建共享、務實高效”的工作格局。

  《 人民日報 》( 2024年01月17日 13 版)

(責編:朴馨語、張永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