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政協第十四屆廣州市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閉幕

2024年01月16日20:31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月16日電 (朴馨語)1月16日,政協第十四屆廣州市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閉幕。會議號召,全市各級政協組織、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在中共廣州市委的堅強領導下,錨定“排頭兵、領頭羊、火車頭”的標高追求,堅定信心、團結求實、砥礪奮進,為廣州加快建設中心型世界城市,加快實現老城市新活力、“四個出新出彩”,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設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貢獻。

政協第十四屆廣州市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閉幕大會現場。人民網 朴馨語攝

廣州市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李貽偉,中共廣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市政協黨組副書記王世彤,市政協副主席潘建國、姚建明、於欣偉、武延軍、張雅潔、龔海杰、陳雄橋、王桂林,市政協秘書長黃潔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中共廣州市委書記郭永航,中共廣州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孫志洋,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衍詩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通過了政協第十四屆廣州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政協第十四屆廣州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十四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政協第十四屆廣州市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四屆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政協第十四屆廣州市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決議。

李貽偉在閉幕會上講話。他指出,這次會議始終洋溢著團結民主、求實奮進的氛圍,委員們交流思想、參政議政,廣州市委、市政府傾聽建議、務實協商,開出了信心,開出了精氣神。新的一年,全市各級政協組織、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廣東省委“1310”具體部署、廣州市委“1312”思路舉措,保持戰略定力,增強信心底氣,狠抓工作落實,引領帶動社會各界群眾,以“搞掂”的進取姿態、實干精神、創新勇氣,善於借勢,開拓奮進,“擼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實實辦好自己的事,全力以赴助力廣州“二次創業”,為廣州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設中走在前列團結奮斗、添磚加瓦。

(責編:朴馨語、張永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