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州市教育局:11月10日起8個區中小學學校暫停線下教學

2022年11月09日18:43 |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廣州11月9日電 (周睿)11月9日下午5點,廣州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舉行廣州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2022年總第117場)。

會上通報,11月8日0至24時,廣州市新增2637例新冠病毒本土感染者,均為無症狀或輕型患者,分別為2546人、91人。其中,20人在社區篩查或主動就診發現,其余均在隔離觀察或高風險區發現。以上感染者均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亞定點醫院或方艙醫院隔離觀察治療,情況穩定。

會上,廣州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新聞發言人張屹通報,荔灣區存在多個輸入鏈條,后續存在社區擴散風險,需高度關注。白雲區、番禺區,疫情仍處於膠著狀態,廣州正全力處置。

廣州市教育局副局長陳學明明確,自11月10日(周四)起,全廣州市除南沙區、從化區、增城區外,中小學階段學校暫停線下教學,開展線上教學﹔高三年級有住宿條件的,在校實施全封閉管理﹔幼兒園暫停返園﹔校外培訓機構暫停線下教學﹔托管、托育機構暫停服務,在穗高校實施封閉管理。

(責編:周睿、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