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粤看粤美 | 千年商都展时尚魅力

2022年12月28日08:20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12月24日晚,2022时尚设计师联合发布《新·动》。大会主办方供图
12月24日晚,2022时尚设计师联合发布《新·动》。大会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广州12月28日电(王雅蝶、实习生胡嘉韵)23日至27日,2022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暨2022广州时尚消费节在广州举行。从时尚之夜、时尚颁奖晚会、汽车主题时尚活动,到时尚消费节、广州记忆摄影展、音乐秀等,精彩纷呈的活动逐渐加深人们对时尚的认识,亦倡导参展各界人士继续深耕时尚产业,为千年商都——广州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打造时尚之都注入强劲活力。

据《广州市时尚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显示,力争到2024年,打造万亿级的时尚产业集群,全市培育出20位广州时尚名师、20个广州时尚名品、20家广州时尚名店、20个广州时尚设计师工作室。北京服装学院培训中心(广州)的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我们有信心利用校友资源做好服装饰品设计,让品牌逐步成长,不断拓宽国内乃至海外市场。”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