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大网友,来和新任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聊聊您的期盼

2022年12月22日11:02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

10月,中共中央决定:黄坤明同志兼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任命消息发布后,不少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黄坤明书记留言,反映自己的所思所盼,也积极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广东省2009年起开展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是全国较早一批制度化办理“领导留言板”留言的省份。近年来,广东省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人民网网民留言回复办理工作,“领导留言板”为广东省党委政府收集民智民意、回应群众关切、促进问题解决提供了有力支持。

今年,广东省全面进入“数字政府2.0”建设新阶段,将继续深入践行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充分利用好“领导留言板”这一反映群众诉求、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平台,切实有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办成暖心事、贴心事、爱心事。

您对广东省的发展有何建议和期盼?欢迎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